進階搜尋
 

全部展開 | 全部收起

 
 
 

德國 WIMA 公司

WIMA 是德國的一家專業電子元件製造商,成立於 1948 年,產品主要包括電容器和電阻器等被動元件,廣泛應用於工業、通訊、娛樂、家庭電子產品等領域。WIMA 公司以高品質、可靠性和創新為品牌核心價值,其產品得到了全球廣大客戶的認可。在生產過程中,WIMA 公司嚴格遵循國際標準,使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,以確保產品質量的穩定性和一致性。WIMA 公司產品系列包括 MKP、MKP-X2、MKP-Y2、MKS、FKP 等多種型號的電容器,能夠滿足各種不同應用場合的需求。此外,WIMA 公司還提供定制化服務,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。

(台灣區正式代理商)

 

 

 

►COOPER Wiring Devices
COOPER Wiring Devices 是一家成立逾150年的電源配件製造廠,為全球知名的電源配件品牌之一。他們提供廣泛的電源配件,包括插頭、插座、開關、壁板等等,同時也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客製化設計的服務。

COOPER Wiring Devices 的產品品質優良,符合世界各地的安全認證標準,可信賴性高,而且耐用。在台灣地區,COOPER Wiring Devices 是由正式代理商負責銷售和服務,他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和售後服務,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產品支援和售後服務。

如果您需要高品質、可信賴的電源配件,請考慮 COOPER Wiring Devices,他們將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(台灣區正式代理商)

 

 

 

3RLab
3RLab是一家韓國專門生產高壓、高阻值、大功率、無感、高頻電阻器的專業公司,成立於2006年,擁有多年的經驗與技術,產品應用於軍事、航空、太空、電力、汽車、環保、工業自動化、無線通訊等各個領域。


其中,3RLab的高壓電阻器採用專利結構,可承受高達100kV的高電壓,並擁有優良的電氣性能和耐久性,可以廣泛應用於高壓電源、X光檢測、雷達等高壓領域。而3RLab的無感電阻器則具有極低的感值,能夠有效地減少電路中的電感干擾,使電路設計更加穩定可靠。


此外,3RLab的產品還包括高阻值電阻器、大功率電阻器和高頻電阻器等,廣泛應用於各種不同的領域,例如電子、通訊、工業控制、醫療儀器等。3RLab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、高性能的產品和專業的技術支持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(台灣區正式代理商)

 

►TECHFLEX

Techflex是一家提供高品質保護套管和隔熱套管的公司。他們的產品主要用於電子、汽車、醫療、航空航天、防衛和工業等領域,為許多重要應用提供保護和隔熱功能。Techflex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電纜束、電線、管道和其他設備的保護,能有效防止磨損、熱損傷、化學腐蝕和其他損傷。

 

(台灣區正式代理商)

TECHFLEX 熱縮套管 隔離網 編織網

 

 

 

 

►ACP
西班牙ACP電位器 可變電阻
生產高品質碳膜、金屬膜可變及半可變電阻器。
(目前只剩現貨可供應,已無進口)

ACP可電電阻電位器

 

 

 

 

►BC components
精密電阻/電解電容器/高壓電組

BCcomponents電容電阻

 

 

 
首頁公司介紹代理產品聯絡我們最新消息產品分類產品詢價  
真合貿易有限公司 100台北市八德路一段5-2號1F TEL:02-23939677 FAX:02-23939667
COPYRIGHTⓒ 2011真合貿易有限公司 .